http://www.rzjhgy.com/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行业新闻
行业新闻

钢板桩的分类有哪些及优点

发布日期:2018-03-11

友发牌外涂内衬复合钢管 : 外壁采用防腐性能更优异的高温熔结环氧树脂涂塑粉末进行处理,替代了传统的镀锌防腐,防腐等级大幅提升,使用年限大幅延长。内壁采用食品级聚乙烯塑管,可用作饮用水管道,安全卫生,管口采用304不锈钢防护套,二次加固塑管与钢管的结合。产品兼具衬塑及涂塑各自的优点,塑管保证输水的洁净与安全,外表面防腐性能更强,可地埋使用,不需要二次加工处理,管口两端在厂内直接沟槽,到达工地后可直接安装使用。

产品优势

1.基管去焊筋:所有原料管全部去除焊筋,内壁光滑,减少穿管时阻力。内衬塑与钢管内壁粘接紧密、安全。

2.塑管原料保证:塑管均采用食品级聚乙烯且材料中无填充料,安全无毒环保健康。

3.超音频加热,塑管不变形:塑管与钢管复合采用超音频加热技术,快速加热快速冷却,保证了塑管原有状态, 不发生二次收缩。

4.表面预处理:为保证涂层附着力,基管全部进行表面处理,经过喷砂、抛丸、特殊处理;去除表面氧化皮、铁锈和杂质,处理后锚纹深度达到国际标准要求,增加接触面积提高附着力。

5.粉末质量保证:粉末选用国内外知名厂家产品,保证粉末质量符合或高于标准要求,每一批粉末在涂覆之前都会在实验室进行试验。

6.严格工艺参数控制:控制加热时间、加热温度、涂敷速度,以保证涂层固化效果。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卞经理
  • 手机:18222072198
  • 电话:022-84012345